close

這是我取代蛋捲桌的方案

取代 蛋捲桌

露營幾次後開始想簡化裝備,其中我覺得最礙眼的就是蛋捲桌了,收納時很重很大一包(為什麼桌板不設計薄一點?)  組裝時也很費工....

 

看到FB有網友分享costco收納箱搭配木頭桌板,可以1個收納箱展開變成3個桌面,這樣收納箱就可以取代桌子。

但是木頭製作的桌板有點厚度,摺疊起來後還是有點佔空間。

我用關鍵字"costco 收納箱 桌"去搜尋,挖賽原來已經有好多設計好的產品!

 

看到一組金屬桌板,簡直驚為天人,它可以展開變成3個收納箱面積的桌子,收納時就是原本箱子的體積! 

展開 (借賣家的照片)

收納(借賣家的照片)

示範影片 

 

因為我本來就有用2個costco收納箱,我的搭配方式是這樣: 桌板*2+鐵桌*2

costco 收納箱 桌

 

展開:

costco 收納箱 桌

 

坐RV桶來炒菜,高度剛剛好,不用罰站了!   最高興的是,我不用帶又大又重組裝又費工的蛋捲桌了!

costco 收納箱 桌

arrow
arrow

    暫時想不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